【指渡24h 1:00】大家好 我是全场最丢人的第二棒!

我又来厚着脸皮发ooc的渡边猫猫啦!越画越傻我也不知道为啥……可能我本来就傻吧(;´д`)ゞ

p3是刚刚才死线冲刺画完的三只 我都不知道我在画啥(悲痛欲绝)

啊…说起来我还是第一次参加24h活动 能跟各位老师一起​参加老婆第一个启动日的活动我真是好兴奋啊嘶哈嘶哈嘶哈嘶哈(等等??) 劳斯们产粮辛苦了(鞠躬)

一不小心bb了这么多……接下来​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棒@欢迎来到里世界 劳斯的渡边叭!!(*´∀`*)

评论(35)
热度(31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利(社恐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